Columns

Thanks Invisalign Malaysia & White Dental Cosmetic Centre for sponsoring my Invisalign!

navigators

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ChiChi and ChaCha a new TV program for kids

Advertorial

家里有孩子/亲戚吗? 大马现在终于推出 类似像 欧洲团体 hi-5 的团体了! 
他们叫 ChiChi & ChaCha !


5位充满活力的主持人


面子书网页 : https://www.facebook.com/chichiandchacha
官方网站 : http://www.chichiandchacha.com/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chichidanchacha (@chichidanchacha)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chichidanchacha (@chichidanchacha)


即将从10月11日起透过寰宇电视台Astro Ceria (频道 611) 及 Astro Maya 
HD (频道 135) 首播,每逢星期六上午10点半与观众见面的‘ChiChi & ChaCha’ 节目,是一部综
合了趣味性、游戏、探险与学习等元素的益智剧集。这部电视剧从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重播
3次 (共13集 x 30分钟)。‘ChiChi & ChaCha’的目标群乃幼儿园至小学低年级(6-8岁)的观众。
此套寓教育于娱乐的剧集动感十足,而且趣味无穷,它预料将在马来西亚的益智性娱乐节目市
场掀起一波崭新风潮。


Astro Ceria 频道兼青少年节目部助理副总裁 Hadzelynda Khairuddin不断寻觅良机引领以马来西亚儿童娱乐节目的革新风潮。 他透露:“Astro Ceria 仍然是马来西亚排名第一的儿童电视节目频道。我们是透过支持制作内容富有意义的高水准节目而获得观众们的青睐。‘ChiChi & ChaCha’剧集的制作格式在马来西亚是前所未见的,它的启播无疑令 Astro Ceria频道的节目阵容更加丰富。”
在‘ChiChi & ChaCha’ 节目里亮相的包括一批朝气蓬勃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他们善用歌曲、舞蹈、音乐以及三维动画等媒介来营造一个积极的环境,以期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这将是马来西亚破天荒首部融合真人实景摄制以及3D动画以达到增效作用的节目。‘ChiChi and ChaCha’剧集里讨人喜爱的角色势必在下一代的寓教于乐节目里引领风骚,陪伴全马各地的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与成长。
以下是ChiChi & ChaCha 一些短片。
和小朋友有很好的互动,一边学习, 一边跳舞和一边唱歌


赶快记下时间让孩子们一起学习,唱歌和跳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